close

豐原高商隊長林南宏率隊以直落三氣走華僑高中,締造隊史首度三連霸,勇奪MVP。 圖/吳思儀攝影

分享 「排球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我不能沒有它。」儘管豐原高商隊長林南宏曾經因為傷痛,及升學壓力萌起放棄的心,但他慶幸自己始終沒有放棄排球。昨天HVL高中排球聯賽,林南宏率隊以直落三氣走華僑高中,締造隊史首度三連霸,勇奪MVP。他說,「我從沒想過會拿下個人獎,這個獎應該是屬於大家的,謝謝教練給我機會。」昨天豐商球員在眾人的歡呼聲中,被藍色彩帶包圍順利封王,賽後林南宏用「很爽!」兩個字形容奪冠的感覺。他表示,能夠拿下冠軍,不僅是全隊的努力,教練功不可沒。賽前豐商教練葉忠桂和球員心靈喊話,為他們注入強心針,林南宏表示,賽前教練和大家圍成一圈坐下來講話,告訴他們,「盡力去做就對了,不要管現場有多少人,不要去想其他的事情,好好享受比賽。」國二時林南宏面臨升學壓力,再加上訓練扭傷腳,手也脫臼過,使他開始深思未來,一度想放棄排球;後來他發現,「排球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我不能沒有它而堅持下去。」高一起加入豐商排球隊的林南宏,當時因為經驗不足並沒有代表學校出賽,而是坐在場邊見證學長奪冠;那時他在心裡許下願望,「未來我也要像學長一樣,帶領球隊打下冠軍。」去年林南宏實現夢想,幫助豐商拿下二連霸;如今成為隊長責任更加重大,他說,「大家都很看好我們奪冠,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昨天林南宏以身作則,不僅助隊封王還拿下MVP,讓葉忠桂很肯定,「林南宏是一位很肯學的孩子,教他的東西都會努力完成,雖然身高175公分以舉球員來說並不算高,但他勤能補拙。」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