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社子島開發案i-Voting今舉行,福安里居民活動中心已架設好圈票所,居民把對社子島的開發願景寫在許願紙條上。 記者邱奕寧/攝影

分享 社子島禁建46年,台北市政府今天舉行開發案i-voting公投,多數社子島居民對3案都不滿意,恐創低投票率。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則去挑戰「一日雙塔」騎單車。台北市政府主辦的社子島公投今、明兩天舉行,北市府規劃包括「運河社子島」、「生態社子島」、「咱的社子島」3種開發案,由當地約1.5萬名具投票資格居民,以實體或網路投票決定未來開發方式,北市府預定明天傍晚6時半公布投票結果。但社子島居民認為開發案容積率過低,對3案都不滿意,甚至醞釀拒絕投票。富洲里長李賜福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土地徵收後只剩下40%土地留給居民,一坪還要賣20萬元,叫居民怎麼活下去?居民張先生受訪時也說,贊成開發,但不是目前市府的方案,「生態環保對我們只是天邊的彩霞」,三餐和住房搞定才有錢有閒去做生態環保。柯文哲昨天選在臉書發文表示,社子島解禁開發投票將於27、28日舉辦,日前到社子島向當地居民說明這次投票是確定處理方向,並承諾將會放寬認定、提高補償,但要在合法範圍內。他說,累積46年的問題,很難一天就解決,他明白居民的不安和疑慮,但拜託大家相信北市府的解決誠意。北市府和居民目標是一致的,都是為了更好的社子島,請大家一定要去投票,他會在28日當天回到社子島,和大家一同關心社子島的未來。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