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慈濟醫院慶祝佛陀誕辰,8日在院區停車場舉辦2016浴佛大典,會場湧入逾7000人,由台灣佛教會理事長明光法師、靜思精舍常住師父共42位法師,領眾依循鐘聲進行「禮佛足、接花香」;慈濟基金會也在南投縣中興新村辦浴佛大典,逾2000名信眾參加,場面壯觀。

慈濟醫院院長簡守信表示,透過莊嚴又殊勝浴佛儀式,學習沉澱心靈,抗拒外在包括天氣炎熱的干擾,洗滌內心塵垢,感受佛恩、眾生恩、父母恩,還有慈濟為世界的付出;除戶外主場外,另有行動浴佛車巡迴各病房,讓住院病患、家屬與醫護人員參與浴佛。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台中市長林佳龍也率各級主管、多位民代等到場參與。林佳龍表示,他也是慈濟會員,希望大家常把宗教善法長存於心,創造祥和社會;烏日警分局副分局長李建興表示,過濾器 光頭水部分同仁值班到清晨兩點才下班,仍一早來參與浴佛活動,感受法喜。

慈濟草屯連絡處8日也在中興新村大操場舉辦浴佛大典,結合「佛誕節、母親節、全球慈濟日」,信眾特別以不同色彩的服裝,排列菩提葉、TC50等圖案。南投縣長林明溱、國策顧問林源朗、立委馬文君、草屯鎮長洪國浩、書畫大師李轂摩等共襄盛舉。

林明溱說,參加浴佛是希望學習佛祖慈悲,祈求社會無災無難。只要有災難發生,過濾器慈濟人總在第一時間抵達,撫慰受難者,精神讓人感佩,盼大家都能學習佛祖的愛心、慈悲心,讓社會更祥和。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濾水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