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密西西比州州長布萊恩(Phil Bryant)5日簽署一項影響深遠的法案,允許可以因宗教因素拒絕為同性伴侶提供婚禮服務。法案也明定政府不能懲罰那些拒絕出售商品或提供服務給同志的個人或商家。這個法案遭同志權益促進人士批評為歧視性法案。

#MUTUAL_CH水塔過濾器AIN#這項預定在7月1日生效的法案,也允許雇主可以以宗教理由,訂定工作場所規則和服裝、廁所和更衣間濾水器水世界的使用規定等。

共和黨籍的布萊恩在簽署名為「宗教自由調解法案」時表示,這項法案的目的是為了保障要保護民眾的宗教信仰和道德信念。

密西西比州是最新一個因採行被認為是反LGBT(女同志、男同志、雙性戀者及跨性別者)法案而遭到批評的州。北卡羅萊納州日前也施行法案,其中規定跨性別族群必須根據出生證明上的性別使用公廁。而密西西比州也考慮跟進相同的法案,規定學校廁所使用規則。

在密西西比州之前,喬治亞州也在上個月通過類似的「宗教自由」法案,允許基督教信徒過濾器選擇可以「基於宗教理念」拒絕為同性夫妻提供社會、教育、慈善等服務。4FDF9B8EFC845D5C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