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919:21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24歲男子下午由新加坡入台,海關檢查室安檢人員發現該男子有異立即攔查,結果在他託運行李內有裝透明液體4罐外觀過濾器 水世界老舊洗髮精,經檢測儀初步檢驗為6公斤液體K他命反應,這也是相當罕見的攜毒方式,市價約1千5百萬,目前該男子仍在偵訊。

這起案件發生在下午新加坡航空入境的班機,一名24歲林姓男子通過海關檢查檯,安檢人員發現他神情緊張將他攔查,結果發現他的行李內有4罐台灣廠牌洗髮精,當安檢人員拿起搖晃之後,並沒有洗髮精的反應,只有液體反應,於是打開查看是透明液體,經過檢查室的測試儀檢測,初步是K他命反應。

偵訊時男子表示,他是在新加坡取得毒品,原本就是要在機場過濾器 光頭水交付給一個紅色袋子的男子,沒想到這名男子沒有出現,又找不到交給他的人,只能把這些「洗髮精」帶回台灣,全案航警局繼續深入調查。

濾水器☆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