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伯特颱風侵台,台南市中午期間的風雨最明顯,安南區安中路一段因水利工程停擺,大水宣洩不及,水淹及膝,寺廟廣場成了池塘;安平區則出現多處積水,警方圍起封鎖線,直到下午水才退去。

台南市中午進入暴風圈,雨勢變大,安南區海東里、理想里一帶再成水鄉澤國,安中路一段與同安路口每逢大雨必淹水,進行整治的箱涵工程8月才動工,附近道路巷弄淹水40公分至50公分,加上海尾大排已滿水位,水淹至沙包處,海尾朝皇宮廣場也一度成了池塘,警方在嚴重積水地區拉起封鎖線警戒。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海東里長吳榮坤表示,安中路一段逢雨就淹情況已將近20年;其中,四草大橋下的出海口淤泥許久未清,每次陳情清淤,就有環保人士以濕地保育為由反對,造成颱風天大水排不出海,倒灌進市區。

另外,安平區運河水位急升,包括平安里、石門里、漁光里、金城里一度出現積水,安平路沿路居民趕緊將車移至民權路上,積水1個多小時後及退去。

(中國過濾器 水世界時報)



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濾水器 水世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