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加州6月7日舉行州議會初選,轉換跑道的庫柏蒂諾市長張昭富將和四名對手爭奪24選區民主黨提名。

出生於台灣彰化的張昭富去年12月就任水塔濾水器市長,被稱為當地華裔之光。

張昭富1972年從台北科技大學畢業,1977年赴美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大學攻讀土木工程碩士學位,曾擔任美國核能電廠結構工程師,但1984年改行加入房地產銷售。1995年和1999年兩度獲選庫過濾器選擇柏蒂諾市教育委員會董事,2009年當選庫市議員,2014年連任成功。

張昭富的社會價值主張是維護民權,保障婦女參政權和身障者權益;在財政上則堅持保守理財,堅持稅款不能濫用或用來補貼特殊利益。

他在舊金山灣區支持浸入式中文教育機會,嘉惠許多華裔兒童。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3月造訪加州出席「台北市招商暨產業合作論壇」時,也曾與張昭富在會場交換意見。

#MUTUAL_CHAI濾水器N#EC23B86FF4E3269B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