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華盛頓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今天表示,他若當選將廢除許多聯邦法規;他說,這些法規對美國企業主所構成的負擔尤甚於課重稅。

川普接受CNBC訪問時說:「我們將會大幅降稅,而且將廢除一大堆法規。」

篤定獲共和黨提名的川普還說,他的副手人選有40%機率來自其他共和黨總統參選人。但最近退出初選的俄亥俄州長凱西克(John Kasich)不可能是他的副手人選。濾水器選擇

他說,他傾向挑選有任職於政府經驗的人搭檔競選,因為身為商人,他懂得商業問題,但他也想要協助推動法案。

當記者問到、公開支持他的阿拉巴馬州參議員塞申斯(Jeff Sessions)是否是好副手人選時,川普答說,他「做什麼都好」。

川普接受Squawk Box節目電話訪談表示,他支持低利率,除非通膨升高。他還說,聯邦準備理事會主席葉倫(Janet Yellen)任期屆滿時,可能會將她替換掉。

川普重申,若當上總統,他會重新談判美國的對外貿易協定。他聲稱這些貿易協定都是政客談定,而不是由最優秀、最聰明的商業界人士過濾器水世界出面協商。1050505

水塔濾水器486FB801FAE779AF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