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裡鎮長杜文卿前年參選鎮長時開出社福支票「每人發500元」,不過去年底因杜參加立委選舉,台電公司更改促協金發放執行要點,不得在選舉前發放現金,避免有為單一候選人固樁的爭議,引起杜強烈反彈,杜文卿、陳超明兩人也隔空叫陣數月,鎮公所27日決議,將在6月3日至5日間發放福利金。

杜文卿昨天再度重申立場,他強調,當初的競選承諾「讓你好過年,發放500元」是要趕在過年前就發出,因此連任、就職後,就已著手完成制定發放社會福利金自治條例,打算要在2016的1月1日辦理,不過礙於2015年11月11日台電公司的一紙公文要求2016年1月16日前60天內,公所不得支用撥付促協金,讓競選支票隨即跳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杜文卿說,日前公所收到台電公司的促協金核定函,可動支的金額分別為2677萬8000元、2387萬5000元,苑裡鎮符合領取資格的人數約有47821人,共需2391萬500元,因此經主管會報決議,將在今年端午節前發送現金500元到鎮民手中,最晚的領取截止日為今年10月31日前。

不過這筆社福支票的期限僅止今年,並非年年領取,杜文卿強調,他從未說過福利金是每年都發,只有說「要讓大家好過年」,對此,有鎮民得知後痛批「根本就是炒短線的政策買票」。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水塔濾水器ned") {濾水器選擇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過濾器水世界

EE94D225DE4F4B7F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