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TVBS主播王博麟有「小吳尊」之稱,他離開TVBS後轉戰FOX台當體育主播,最近更加入新經紀公司齊石,正式進軍演藝圈,顏值頗高的他,計畫未來將當活動主持人,也想嘗試演戲,但不會放棄主播身分。他因為熱愛主播工作,每次上台前都會做足資料準備,私底下被朋友封為「知識王」,他笑說:「尋根的過程很有趣,我通常都會先上維基百科找答案,有連結就按,常常看一看,三、四個小時就過去了。」政大廣電系畢業的王博麟外型帥氣,先前就有幾家經紀公司找上門,不過他對於加入經紀公司態度保守,會簽進齊石,除了接觸時感受到對方的誠懇,也是因為公司給他很多空間,但雖然雙方契合,但公司本想改造他的瀏海造型,卻踩到他地雷,原來他沒瀏海就沒安全感,要公司保證不動他的瀏海才肯簽約。原來公司希望他能剪短,增加一點成熟男人味,沒想到經紀人才伸手要摸他的瀏海,他瞬間臉頰發紅還冒汗,故作鎮定說:「希望不要動我的瀏海,我會超沒安全感。」經紀人笑他根本是超級瀏海控,一根毛都碰不得。

王博麟有「小吳尊」之稱。圖/齊石提供

分享

王博麟有「小吳尊」之稱。圖/齊石提供

分享 今日星話題→「「緋紅女巫」辣成這樣 「美國隊長」凍未條」,想看更多請戳這!

378839FF0AC7E277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