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運用捷運共構宅回饋空間及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成立三重重新日間照顧中心-小型作業所,並喬遷新北市樂融身心障礙者家庭資源中心及新北市松年大學三重分校。市長朱立倫 7 日出席啟用典禮,盼整合在地福利資源,讓身心障礙朋友受到完善照顧,高齡長者也能健康樂活。

朱立倫表示,在地就養、在地樂活,是新過濾器水世界北市推動身心障礙福利工作的目標,新北市長期以來媒合民間資源,提供身心障礙朋友許多照顧,此次新北市運用捷運共構宅的回饋空間及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成立三重重新日間照顧中心-小型作業所,就是希望讓家長們放心,也給身心障礙朋友一個學習成長的空間,未來進入職場工作,更可解決許多家庭問題與經濟負擔。

朱立倫也提到,新北市非常重視高齡長者的關心與照顧,近年來積極推動包括長者共餐、銀髮族俱樂部、公共托老中心等政策,就是希望讓銀髮族融入社會,達成在地安養的願望。此次三重重新日間照顧中心-小型作業所結合松年大學三重分校,也希望能讓長輩們發揮愛心,幫助身心障礙朋友們融入社區,提昇居家及社區生活能力。(自立晚報2016/4/7)

圖說:三重重新日間照顧中心-小型作業所開幕

濾水器水世界

水塔濾水器FDD1F7852CABCA4E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