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大巨蛋的問水塔濾水器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3日)下午在台北市議會回應議員提問時表示,大巨蛋應該是朝解約的方向,但必須在合法的範圍內處理。柯文哲並強調,一切還是要在安全的條件下進行,安全不能打折扣,但他也坦承,大巨蛋案不是市府一方想解濾水器選擇約就能解約。

柯文哲在質詢休息時又補充說明,表示針對大巨蛋,市府有許多策略方案,但每項都需要經過法務、財務等專業評估,且需要主、客觀條件都成熟才會有進度。

柯文哲並強調,台北市政府的態度依然開放,過濾器水世界若遠雄願意針對公安來解決,市府也隨時可以談。市府還是保持各種可能性來面對大巨蛋,會積極處理。若有進度,市府會正式對外說明。

★更多相關新聞

大巨蛋案 柯文哲:朝解約方向處理
大巨蛋朝解約方向處理? 議員批柯文哲打陀螺
大巨蛋決定解約 又說態度開放 議員轟立場搖擺
柯文哲要解約大巨蛋? 遠雄:蓋不蓋都是他一句話770B61915B863B25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