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報【記者宋秉忠╱綜合過濾器水世界報導】

大陸海協會副會長葉克冬20日在香港表示,兩岸可以透過原有的司法合作途徑解決「肯亞案」;至於「肯亞案」是否影響兩岸關係,葉克冬回應稱,如果說「肯亞案」影響兩岸關係,首先是這些「罪犯」影響了兩岸關係。

據中央社報導,葉克冬在香港出席「兩岸及香港財經高峰論壇」時指出,今年以來,台灣政局發生了一些變化,以致大家比較關心北京中央會否調整對台政策,以及兩岸經濟合作是否會受到影響;他強調,大陸一再表示,對台政策方針是一貫的,明確的,大陸將繼續堅持「九二共識」,推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

葉克冬表示,承認「九二共識」的歷史事實和核心內涵,兩岸雙方就有了共同的政治基礎,就可以繼續保持良性互動;2008年以來,就是因為兩岸雙方堅持「九二共識」,才有了兩岸恢復協商談判並達成包括ECFA(《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在內的23項協議,以及兩岸直接雙向「三通」和大陸居民赴台旅遊等。

葉克冬說,希望兩岸雙方繼續堅濾水器持「九二共識」的共同政治基礎,共同維護兩岸關係得來不易的局面,維護兩岸經濟合作良好的環境。

過濾器選擇86949683181AB3CA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