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副市長潘文忠將接任教育部長,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民進黨中央已事先徵詢過市長林佳龍;林市長體認到人才屬於國家,雖不捨也只好忍痛割愛,支持潘副市長接受更大挑戰,也認為新政府的教育部人事案是打破傳統的創新佈局,相信這對台灣整體教育發展將有很大幫助。

準閣揆林全將公布新內閣新一波人事,教育部長人選爆出黑馬,由台中市副市長潘文忠出任,對副手被借將,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非常感謝他對台中付出的貢獻;雖然站在台中的立場,會不捨潘副市長離開市府,但也深知人才是屬於國家的,只好忍痛割愛,讓潘副市長能替國家推動更長遠的教育改革。

林佳龍說,準行政院長組織內閣時,一定有通盤考量,市府予以尊重。

中市目前有三位副市長,潘文忠轉任中央後由誰接手,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指出,準行政院長將公佈新一波人事,等宣佈確定後,台中市政府會再具體濾水器回應。濾水器選擇

潘文忠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學博士,從基層做起,歷任台北縣板橋市海山國小教師、台北縣教育局督學、北縣教育局課長、台北縣立文化中心主任、台北縣政府文化局局長、台北縣政府教育局局長及教育部國教司長等職務,教育行政界資歷完整。

潘文忠(如圖)本人則外出開會,並未回應相關傳聞。

水塔過濾器17F554936FE11967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