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楊蕙綾/台中報導

台鐵自強號112次由高雄開往基隆的列車,11日上午10時左右行經苗栗通霄、苑裡路段時,列車長因查票需要,喚醒睡夢中的乘客劉文錦。劉男醒後不悅,不但連飆三字經,還持紅酒開瓶器作勢攻擊列車長,整起事件使得列車因此延誤17分鐘。警方表示,劉男行為已觸犯刑法305恐嚇危害安全罪

有媒體報導劉男疑似性騷擾乘客,遭投訴後憤而攻擊列車長,鐵路大甲分局林隊長表示,水塔過濾器過濾器年約60歲的劉男上車後,就一直想跟隔壁女乘客聊天,即便人家不願意聊,他還是自顧自地說話,女乘客覺得「不太舒服」,才向列車長反映,但並非性騷擾。

警方調查後發現,當列車行經苑裡路段時,楊姓列車長開始查票,當時劉男正在睡覺,列車長叫醒他後,順便提醒不要打擾其他乘客,不料,劉男頓時惱羞成怒,不但開始飆罵三字經,還「作勢」以隨身紅酒開瓶器攻擊列車長。

所幸列車長處理得宜,先安撫劉男後立即通報,目前通霄警方將全案交由鐵路警察局台中大甲派出所偵辦。劉男到案後宣稱已經3天沒有睡覺,所以被叫醒後才會覺得氣憤,並非故意攻擊列車長。

林隊長表示,劉男在派出所內也不太配合,「一直要求警察端茶水給他喝」,還不停嚷叫「要找他的律師來處理」,讓警方相當頭大。



溫暖!大車駕駛獲讓道舉「謝謝」

讓車釀糾紛兩客運司機大打出手過濾器水世界

小兄妹沒錢上公車暖心司機送卡

撞全毀!小噗噗March撞爛法拉利

北捷中山新天地保留書街經營

一生攢3金條花蓮水果爺爺遺愛

火鍋快翻了工讀生互毆打到店外

高雄單親爸雞蛋糕俗又大份沒人買

眼尖員警發現老伯帽藏「玄機」!

7月要結婚他獨攀品田山墜崖亡

「逢甲搭訕哥」成功率竟高達6成

心疼80歲嬤「土地公」捐錢捐米

新竹颳龍捲風?吹斷高球場大鐵柱

男衝馬路搶拍法拉利右邊更稀有

4FDF9B8E0F995DE9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