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閣揆林全昨表示,5月13日前他會辭掉所有兼職。至於新閣員,無論企業董事、在外兼職,或民進黨、智庫兼職,520上任前「該辭的就會辭」。

2010年起林全任3家上市櫃公司和碩、鎧勝控股、華亞科技獨董,並出任台灣東洋、智擎生技與美亞產物保險(AIG)等3家企業董事。他說,預計5月13日會辭,因5月11、12日還有公司董事會召開。「不參加說不過去,對不起人家,股東會改選前重要濾水器選擇決策不去,會造成人家困難。」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林全說,他每辭一家企業董事或獨董,依規定,企業就要在證交所公開資訊觀測站發布重訊,因此希望同日辭,一次公布,「deadline應就是5月13日」。至於全辭,年薪2000多萬大縮水,媒體問「辭去所有董事,有沒少3000萬?」林全說「沒那麼多啦」,「不要再問了,每天起床就想,為何要做這樣的決定?」

任政委的張景森3月31日辭富邦金控獨董;童振源的智慧交易所,執行長洪耀南說,兩岸政策協會4月25日開理監事會,童振源會辭理事長。若涉學校兼職,林奏延說,他在長庚醫院退休,目前為長庚大學特聘教授,出任部長後將從學校借調,不必辭職;至於林全和張景森黨工及智庫兼職,520前都會處理。

林全昨宣布總統當選人蔡英文表姊林美珠入閣任政委,對此是否涉利益回避?林全說,蔡英文的確猶豫,還說「要注意這問題。」但林全認為人選很合適,林全對蔡英文說,「這是政院的事,跟你沒關係。」

林全說,林美珠專長、資歷,個人的穩重、作事風格,擔任此工作極適當,外界不應以林美珠和蔡的關係,不要用這角度考量她是否在政院任職。

「如真要擔心,最近不是也很多人說,政大財稅幫?」林全說,「今天看到名單也緊張,怎搞的,不是政大就是台大,所以也不知怎避法,要避的太多了!」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過濾器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水塔過濾器 E66691EFDB4533AF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