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率高居不下,中市向晴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提供離婚親子維繫服務,包括諮詢專線0800-532880、23日將舉辦離婚親職講座、贈送離婚親職資源書籍等,協助離婚夫妻守護孩子平安快樂成長,並呼籲要做孩子永遠的父母,不要讓孩子成為離婚衝突最大的受苦者。

據兒福聯盟105年公布的調查報告,有5成5的單親孩子表示,離婚父母關係敵對,互不連絡;有3成的孩子面對父母的離婚,處於高度痛苦,包括爸媽容易生氣,打罵子女;爸媽在孩子面前批評對方;很少看到爸爸或媽媽等。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向晴中心中區辦公室處長林武雄表示,夫妻離婚衝突中,孩子常是最大的受苦者,提醒離婚夫妻要從新學習親子關係與行為,大人間的恩怨若沒處理好,孩子恐淪為犧牲品。離婚夫妻為了孩子要「好聚好散」,並放下歧見,彼此合作,做孩子永遠的父母。

向晴中心建議離婚夫妻「2不3要」原則,包括不批評,不在孩子面前批評對方;不卸責,一起承擔監護權、扶養權;要告知,用孩子懂的方式告訴離濾水器婚的事及對孩子的處理;要溝通,以孩子為優先,彼此好好溝通;要彈性,照顧孩子變化多,調整分工彈性。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水塔過濾器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全戶濾水器

89C2051A43D5E1D6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