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崙背測站上午11時所拍畫面,一片灰濛濛。 (圖/環保署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顯示,30日上午10點30半,西部及離島地區空氣污染指標(PSI)為普通至不良等級,指標污染物為臭氧(O3)。中部及雲嘉南地區細懸浮微粒(PM2.5)指標為高等級,屬於紅色警戒,環保署提醒敏感族群減少戶外活動。其他地區PM2.5指標為低至中等級。

▼埔里測站上午11時所拍畫面。(圖/環保署提供)

環保署表示,31至4月1日西部地區PSI為普通至不良等級,指標污染物依舊為臭氧(O3),東部地區為良好等級。中南部地區PM2.5指標為高等級,其他地區PM2.5指標為低至中等級。

▲30日上午中部及雲嘉南地區的PM2.5細懸浮微粒濃度偏高。(圖/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水塔過濾器



女友的棉花棒!讓他挖到耳流血?

歐巴桑狂嫌還凹折扣小老闆爆氣

租東西遲還竟嗆聲一句話讓他閉嘴

哥忘帶手機妹call驚見爆笑秘密

網購泰迪熊呆萌收貨卻哭笑不得

每天都在講台灣人口頭禪超有感

沒卸妝就睡覺!必學4招搶救爛臉

男大聲點紅茶摩鐵女友尷尬想閃

人妻愚人節給驚喜結果悲劇了

11-12月還有2張千萬獎發票未兌!

300車友名車凌晨到場點蠟燭悼念

太冷靜?小燈泡媽也曾懷疑自己濾水器

地瓜、蒜頭發芽可以吃嗎?

奧客大媽找麻煩她高EQ神回被讚翻



濾水器選擇1D6857C933D9F0BF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