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蔡姓女子因涉案在高雄地檢署等候交保,先後通知黃姓男友及張姓前男友前來保釋,今天凌晨兩人碰面後爭風吃醋,在警察分駐所附近大打出手,轄區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制止,因雙方沒有明顯外傷,表明暫不提告,警方勸解後,讓他們自行離去。市警局新興分局前金分駐所長黃國書指出,蔡姓女子(23歲)因涉及詐欺案,前天深夜在高雄地檢署等候交保時,先通知黃姓男友(28歲)前來保釋,但因黃遲遲沒現身,她又通知張姓前男友(30歲)來保釋。結果黃先到場,今天凌晨零時辦妥交保手續後,騎機車載蔡女離去時,張也趕抵地檢署,情敵碰面分外眼紅,雙方騎機車併駛沿路互嗆叫罵,在中正路高雄捷運舊市議會站前方停紅燈時,2人在街頭大打出手,蔡女為阻止2男鬥毆,不斷尖叫「嘜擱打啊」。 轄區警方據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制止,防範事態擴大,由於黃、張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並向員警表明「暫不提告」,警方盤查3人身分無誤後,讓張先行離去,接著再由黃載蔡女離開。

7B7AF474F1BBAE64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