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總統與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昨(30)日在雙英會上,針對能源議題針鋒相對。馬總統認為,未來新政府能源政策如以再生能源為重心,將伴隨限電與高電價風險。蔡英文則說,台灣發展核能條件不如其他國家,必須在能源政策上有所調整。

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轉述,馬總統對國家未來的能源供應表示擔憂,他期待再生能源的發展性,但也談到技術上的限制;馬強調再生能源是間歇性能源,難以取代基載能源。

蔡英文則回應,民進黨已有智庫專家在研究相關議題;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轉述指出,蔡英文特別對國家核能發展感到憂心,尤其是我國對核廢料束手無策,如果是在國內儲存,選址上就會遭遇很大困難,要送至國外處理再運回國內,費用又相當高昂。

濾水器水世界

蔡英文說,台灣因位於地震帶,在發展核能上條件不如其他核能發展成熟的國家,未來必須在能源政策上有所調整,包含產業與生活結合等。她全戶濾水器期待儲電科技不斷進步,給予台灣更多能源供應的選項。她也提到現行電業法規定,讓用電和發電都受到限制,未來發電應該更多元,用電也應該更有效率,台灣產業應該有所調整。

針對人才問題,民進黨副秘書長劉建忻轉述,蔡英文期待未來教育別讓18歲的年輕人只想到升學跟考試,而是要加強他們與社會接軌的能力。在政策上應該要提供年輕人更多選項,讓他們有能力選擇暫時離開學業,進入職場或是從事志工,甚至到農村等不同場域體驗社會。她認為,政府應該支持年輕人的路變得更寬廣,也為其準備好下一階段再深造。

更多udn報導:拍床戲 男星遭女主角賞巴掌?夫妻甜蜜自拍照 後面竟出現了…

全戶過濾器FB6B0A846EAA3DB5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