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市調機構指出,台灣2月智慧機銷售市場中,拿下單機銷售王的不是iPhone 6s,而是三星的中階機三星Galaxy J7,三星也登上銷售量市占冠軍。台灣2月智慧機銷售市場,由中階機稱霸,三星Galaxy J7擠下iPhone 6s奪下單機銷售王。銷售前10大機款分別為Samsung Galaxy J7、蘋果iPhone 6s 64GB、iPhone 6s Plus 64GB、華碩ZenFone2 ZE550KL、ZenFone 2 ZE500KL、HTC Desire 728dual、三星Samsung Galaxy Note 5、HTC Desire 626dual、索尼Sony Xperia Z5、三星Samsung Galaxy J5。值得注意的是,在前10大銷售機款中,由於2月非蘋旗艦機尚未開賣,蘋果iPhone 6s已進入銷售週期尾聲,呈現由中階機稱王的局面。今年在銷售量市占方面,三星蟬聯1、2月冠軍,市占率為21.5%,華碩超車蘋果登上第2,市占18.1%,蘋果落居第3,市占16.7%,宏達電第4,市占16.1%,Sony排名第5名,市占8.6%。至於銷售額市占,由於iPhone單價較高,蘋果依舊稱霸市場,但市占已從1月的50%下滑至43.8%,第2名到第5名,依序為三星、Sony、宏達電、華碩,銷售額市占分別為18.7%、12.2%、11.1%以及7.9%。

FB6B0A846EAA3DB5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