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成泰路3段、洲後路與成蘆橋三岔路口,為蘆洲、五股往來八里、淡水的必經之處,大量車潮匯集,壅塞問題不斷,民眾苦不堪言,警方也對天天站交通崗頗有抱怨;交通局表示,將更改「交通路標」分散車流,預計1個月內完成,預估可節省1/3的塞車時間。

另,新北市交通局針對新北大道往五股工業區、三重忠孝橋、八里龍米路一段、關渡大橋等易壅塞地區,多已規畫重大建設疏解交通,如機場捷運線、淡江大橋、淡北道路等,盼有效解決塞車問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民眾表示,五股成泰路3段、洲後路與成蘆橋三岔口為蘆洲、五股、八里間重要道路,民眾若需上台64、65線或國道一號,必經過此處,車流量可觀。

再者,成蘆橋周邊交通指示牌將往國道一號、台64線車潮,引導至僅有一線道的洲後路,大批車流堵塞在橋下,就像大水管接小水管一樣,交通更加惡過濾器化。濾水器

警方表示,此路口長年壅塞,時常需派警力指揮交通,平均一天需站5至6個小時,自嘲是「鐵腳部隊」,假日更需3到4名警力維持交通。過去曾多次向交通局反映,希望能將重新調整交通指示牌,將車潮引導至成蘆橋,但卻未獲重視。

地方民代表示,由於洲後路僅有一線道,但往國道一號、台64線車潮卻都往此路口集中,導致車流回堵影響三岔路口交通。如果能採取分流方案,取消原本洲後路往台64線的交通指示,改掛往國道一號;並將往台64線的車潮,利用交通指示牌引導至成蘆橋,車潮能從永平街匝道、環堤大道上台64線,預估至少節省3分之1時間。

新北市交通局表示,將重新調整路牌分流車潮,但需評估周邊交通動線,預計將於1個月內完成路牌分流。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水塔濾水器3644BD46A2FA9F04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