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哥」葛里芬復出時間未定,但教頭表示他會在季後賽前歸隊。 美聯社

分享 NBA洛杉磯快艇明星前鋒葛里芬(Blake Griffin)何時可以復出?快艇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給了最新答案,他說,「葛里芬的訓練量已經加大,而且狀況愈來愈好,他的復出還沒有明確時間表,但季後賽前肯定會回到球場。」快艇球團表示,葛里芬的手腕骨折傷勢已經痊癒,現在正在調整體能和狀況。不過葛里芬復出後還得先禁賽四場,由於他跟球團工作人員鬥毆,這是聯盟最後裁決的處罰。葛里芬是快艇第一得分手,也是低位進攻核心,儘管失去葛里芬逾兩個月,但快艇戰績還是維持穩定,保持在西區前四,有機會拿到第一輪主場優勢。快艇近況稍差,過去10場比賽只贏了四場,最近吞下二連敗。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934E37E13BFAB9E3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