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媒體引述電影「Real」相關人士報導,女團f(x)前成員雪莉,將與金秀賢領銜主演的電影「Real」中首次演出床戲。南韓「日刊體育」今天引述消息人士報導,因為拍攝尚未開始,暫時無法透露床戲究竟是何種尺度。

圖/擷自雪莉IG

分享 據報導,電影「Real」是演員金秀賢入伍服役前拍攝的最後一部作品。此片講述著向來乾淨俐落處理黑暗世界委託事宜的「問題解決者」,隨著一名採訪記者的來訪,他們之間展開的一系列故事的黑色動作電影。

圖/擷自金秀賢IG

分享 在電影「Real」中,金秀賢飾演想透過開設賭場左右城市命運的「張泰英」一角,而雪莉飾演「張泰英」就診的VVIP康復病房的康復師「宋宥華」一角。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934E37E13BFAB9E3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