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多次為生技大廠浩鼎生技公司發言,立場遭質疑後,曾信誓旦旦說名下沒有浩鼎股票的中研院院長翁啟惠,今天被爆料女兒翁郁琇名下有三千張市值高達十二億元浩鼎生技公司股票。前立委邱毅,浩鼎案這就是一場「官商勾結現形記」。邱毅今天晚間在個人臉書表示,很難想像總統當選人蔡英文與翁啓惠都可以公然説謊,証明浩鼎案的背後一定存在極巨大的金錢交易,也一定存在極不堪的醜陋內幕。邱毅說,翁啓惠和中研院都曾在浩鼎案廣受質疑時,信誓旦旦的保證「翁啓惠未持有浩鼎股票」。但現在証實了,翁啓惠沒有,他女兒翁郁琇有,而且高達3000張,是浩鼎十大股東之一,股票還是尹衍樑轉售給她的。浩鼎表示當初認購價格每股31元,3000張購股成本是9300萬。邱毅質疑,翁啓惠曾説他女兒是個窮畫家,試問他女兒能拿出近億元,全數投資在單一股票上嗎?除非女兒只是爸爸的人頭,或者股票根本是尹衍樑對翁啓惠的政治獻金。邱毅說,「翁啓惠是官、尹衍樑是商」,同樣的官商勾結模式也套用在蔡英文身上,蔡英文兄嫂也是浩鼎大股東,持股比翁啓惠父女更多,極可能蔡英文兄嫂也同樣是人頭,尹衍樑轉讓了股票,做為對蔡英文的政治獻金。邱毅質疑,尹衍樑有了蔡英文和翁啓惠兩尊政治門神,浩鼎自然成吸金聚寶盆,於是股價一路飆漲,最高漲到750多元,翁啓惠父女坐擁20多億。可以想像,蔡英文一定更多。邱毅認為,正因拿人錢財,替人消災添福,在浩鼎解盲失敗之際,翁啓惠和蔡英文才不惜冒違反証交法之嫌,公開替浩鼎喊話,支撐住浩鼎股價,不惜坑殺投資人來維繫住大股東的巨利。邱毅說,前金管會主委曾鉻宗早識破其中玄機,要求金管會徹查此案,日前並已移送檢調;親綠的股市名人謝金河更明指這是政治核彈。証明不止是我,藍綠明白人都已看穿這場醜陋的金錢遊戲。邱毅表示,其實浩鼎案還有更嚴重問題,就是在解盲前股價高點時,就已有大股東未卜先知神算式借券放空,而且數量高達六、七千張,這些涉嫌內線交易的大股東是誰?如果又與蔡英文和翁啓惠有關,就真是政治核彈了。邱毅說,浩鼎案大醜聞,司法能不能、敢不敢查,自己其實沒什麼信心,向來屬無脊椎動物的司法官員應該不敢捋蔡英文、翁啓惠虎鬚,更別說虎口拔牙。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934E37E15D90A43B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