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吃和辦桌料理成為南韓國宴最受歡迎的美食;河邊餐飲濾水器選擇集團董事長張素巒說,去年10月受邀赴首爾辦南韓國慶酒會宴席,南韓總統朴槿惠品嘗烏魚子炒飯和虱目魚丸、蝦丸、魷魚丸的綜合魚丸湯後讚譽有加,這些「南韓國宴菜」4月要在高雄原味重現。

張素巒表示,與集團主廚張博承、高雄餐旅大學副教授陳正忠等一行,代表台灣參加首爾明洞樂天飯店承辦的國慶酒會「台灣美食饗宴」,主廚從辦桌料理佛跳牆、芋泥鴨,到特色風味餐櫻花蝦米糕、烏魚子炒飯、美味小吃台式鹽酥雞及虱目魚丸湯、牛肉麵、鮮炒海瓜子、炸蚵酥等,在場人士品嘗後讚不絕口。



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張素巒指出,當時在場賓客約有800多人,「台灣美食饗宴區」設有8桌座過濾器水世界位,用高雄在地食材備有辦桌料理、特色風味餐及小吃,沒想到大排長龍,600多碗牛肉麵一下子全被掃光。

她還說,朴槿惠總統特別品嘗了烏魚子炒飯和綜合魚丸湯,對台灣美食留下深刻印象。

張素巒指出,要把赴韓參與盛會精心設計的國宴料理饗宴,移至高雄原味重現,4月開始試賣,代表菜色有鮮龍蝦清蒸蒜茸、狀元拼、第一品參、活圓鮑、芋泥鴨、滿漢飄香虱想起、年年有餘永安情、金雞報喜、佛跳牆等10道菜。

★中時電子報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2A1CB740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