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者稱,要跟存在已久的厭食症歪風進行鬥爭, BMI立法有其必要。(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普遍被被認為是時尚之都的法國,將要正面面對業界內的一個黑暗面:對過於纖瘦女子的過水塔濾水器度美化。

法國國會正針對一個提案進行討論:對以模特兒為職業的女性的最低體重限度進行實際的規定。法案的支持者稱,要跟存在已久的厭食症歪風進行鬥爭,這樣的立法有其必要。

法國總統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領導的社會黨政府對此法案表示支持。一旦此案通過,模特兒經紀公司和時尚品牌就不能聘用身體質量指數(BMI)不符合最低標準的模特兒,否則將面臨刑事處罰。

以色列已經禁止使用BMI值未達標準的模特兒和未成年模特兒,而包括義大利和西班牙在內的其他國家,雖然擁有跟法國正在考慮的法規相似的BMI法案,但目前主要仍仰賴時尚界本身的自律。



野外求生密技檸檬+釘子可生火

已開發國家人民不敢炒房原因在這

新加坡露天淫窟滿地都是保險套

過濾器仿生陰莖男試槍鏖戰近兩小時!

比利時機場傳爆炸多人死傷

金正恩愛吃神戶牛瑞士起司爆肥

詭異嬰兒短片還有「Part 2」!

布魯塞爾近歐盟地鐵站驚傳爆炸!

包庇越界漁船印尼召見陸大使濾水器

兩隻爪哇角鴞依偎在葉子下躲雨

朴槿惠力讚神劇《太陽的後裔》!

布魯塞爾爆炸17死旅客驚滿臉血

FBI:找到方法破解iPhone了

布魯塞爾機場17死疑恐攻份子報復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32FFB8412A65F0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