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復興路179號在去年8月晚間,埋藏地底箱涵破裂,造成上方違建坍塌、歪斜,央及道路行道,由於箱涵破裂後來範圍擴大,導致工期延宕,增加修繕經費。基隆市議會昨日前往考察後,認為基隆近年來大樓林立忽略地下老舊箱涵,要求工務處徹查全市地底箱涵。

基隆市議會考察團昨日前往復興路察看後,許多議員紛紛提出建言,要求市府徹查違章建築且應該以「即報即拆」的方式處理。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基隆市議員施世明、張錦煌皆表示,復興路坍塌起因於地底的60年老舊箱涵破裂,罪魁禍首屬於箱涵上方的4間違章建築,要求市府對於破壞國土、侵占他人土地、危害公共安全的違建,以「即報即拆」的方式處理。

基隆市議員張耿輝也提出,基隆早期多老舊箱涵目前還被埋在地下,但因長期沒有追蹤,怕禁不住後來興建的樓房重壓,加上許多具有年代的排水箱涵孔徑較小,無法負荷大量排水,憂心會再度發生復興路坍塌事件,因此要求市府應該全面徹查地底濾水器箱涵。

(中國時報)



水塔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過濾器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C71C3777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