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青年社團嘉年華會」今天下午在高雄市時代大道登場,南台灣49所大專院校和高中職、144個校園社團參與,約6000人齊聚交流,學生個個充滿活力。今年參加的144個社團分4個區域互動。康輔、童軍類的歸為「風」,服務、體能、學藝類「火」,音樂、動漫類「雷」,學生自治類「電」;分類設區之後,各校社團可交換意見、認識新朋友,方便學生「拜訪」喜歡的社團。高雄女中、樹德科技大學、正修科技大學與和春技術學院的布袋戲研究社聯合出擊,擺設戲偶,社員穿起布袋戲服,cosplay戲偶,相當吸睛;還有其他學校的布袋戲社團用小戲偶教參觀的學生操作戲偶。生存遊戲相關社團搬來全套設備,射擊槍、迷彩裝頗齊全,不只吸引男學生,也有不少女學生頗感興趣。今天還有創意表演大賽,33隊報名,第一名高雄應用科技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系學會,獲得1萬元獎金;第二名獎金6000元,由高應大資訊管理系學會獲得;第三名是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漁業生產與管理系學會,獎金4000元。南社嘉雖由高市社會局主辦,籌辦過程中即邀學生社團參與,共同討論創意表演大賽的主題以「台客團原」為主,從青年社團延伸到新住民、原住民,強調多元文化。 高市副市長吳宏謀感謝支持這場活動的高雄中區扶輪社,勉勵學生們關懷社會,多參與社團、社區活動,發揮才能,將青春熱情與理想轉化為行動。

參加南社嘉學生扮起電影角色帶動全場氣氛。記者楊濡嘉/攝影

分享

南社嘉充滿活力,高市副市長吳宏謀(前左二)也和學生自拍留念。記者楊濡嘉/攝影

分享

高雄市布袋戲社團學生cosplay,演起布袋戲頗具架勢。記者楊濡嘉/攝影

分享

參加南社嘉學生,活力十足。記者楊濡嘉/攝影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C71C3777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