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第四大保險公司Delta Lloyd宣布,與富邦金簽署投資意向書,旗下的富邦人壽將認購Delta Lloyd公司的新股發行,其持有的股權將從目前的5.47%大幅提高到15%。這是富邦金打海外布局的最新舉措,也象徵富邦金從打亞洲盃,擴大為打世界盃。去年3月,富邦人壽以2.04億歐元(約新台幣74.2億元),取得荷蘭Delta Lloyd保險公司5.2%普通股,未料該公司去年股價大跌,造成富邦人壽投資虧損,富邦金去年底去函Delta Lloyd要求為投資損失負責,一度鬧得不愉快。然而,Delta Lloyd在台北時間晚上十點左右,突然宣布與富邦金簽署投資意向書,進一步加強彼此合作,並表示富邦人壽將認購該公司發行的新股,將持股提高到15%,及取得一席監事。事態發展峰迴路轉,令市場大感意外。Delta Lloyd表示,雙方同意在公平互惠的基礎上,共同挖掘業務合作的機會,包括在資產管理業務、再保險業務及知識交流。Delta Lloyd執行長Hans van der Noordaa表示,很高興能加強與富邦金的合作關係,雙方長期維持一個互利合作、並具有建設性對話的關係上,也相信這樣的合作關係有利所有的股東。富邦集團與Delta Lloyd互動多年,該公司為富邦產險的再保險公司之一,富邦人壽也非第一次投資Delta Lloyd,前幾年曾小額投資,持有一年多後獲利出場。去年因Delta Lloyd NV辦理現金增資,主動邀請富邦人壽參與,因看上有不錯的股息收入,所以決定以2.04億歐元取得5.47%股權。因屬財務投資,富邦人壽並沒有爭取董監席次。但這次將股權提高到15%後,獲得一席監事席次。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A58455CE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