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摘自我的特工爺爺臉書

分享 9歲開始就當成龍大哥的洪金寶,是大中華市場最敬重的武術導演之一,15日他出席一場華語動作片對談時,透露自己小時候因為太皮,家裡人把他送去戲班學戲,讓他有一技之長,但3天後他就想回家了,完全因為師父打得太狠,9歲的他才沒辦法只好留下來,當了當時7歲的成龍大哥。洪金寶15日晚上在北京出席一場新浪潮對談,和吳京聊華語動作片時,難得透露自己的爺爺曾是在香港擁有攝影棚的製片家老闆,洪金寶近日有新片「特工爺爺」,可能因此想到爺奶的事情,他表示奶奶也是武打明星,所以他也算武術世家,不過後來家道中落,洪金寶又太調皮,才被送去學戲。洪金寶拍武打片多年,他覺得綠幕特效技術是永遠不能取代真功夫,他學戲之後進入電影圈,一開始沒有吊鋼絲的時代,他靠彈跳床當武師替身,還曾經摔倒蹭掉了頭皮,一路進入現在功夫片靠著特效技術,即使兩個人沒同時在現場也能合成為對打戲的時代;但洪金寶和吳京仍認為動作演員會功夫,拍起來的質感是特效片比不上的。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BFD3B392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