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麼巧!浣熊的頭剛好卡在樹洞裡。(圖/取自Tuckerton Fire Department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塔克頓(Tuckerton)一棵樹上有隻浣熊的腦袋卡進樹洞,只見牠扭啊拉的,就是拔不出來。附近居水塔過濾器民看見了,連忙打電話向消防人員求救。

塔克頓消防局表示,此事發生在3月9日,海洋街(Marine Street)和奧提斯大道(Otis Avenue)的拐角,警方見狀,找來退休的動保官韋恩(Wayne Tonnesen)幫忙,他爬上梯子後,先徒手救援,但沒有效果,後來再用鑿子挖大樹洞過濾器選擇,終於把浣熊的頭拔出來了。

研判這隻浣熊是為了撿洞裡的堅果才會卡住,所幸沒有受傷。在腦袋瓜見天日後,便一溜煙跑走了。

▲▼經驗老道的退休動保官救出浣熊。(圖/取自Tuckerton Fire Department臉書





▲浣熊一溜煙跑走了。(圖/取自Tuckerton Fire Department臉書



福丸過世老奶奶和白貓故事完結

公車站睡著卻被狐狸叫醒!

主人熱情呼喊柯基裝沒事跑走

新竹惡劣中途!橘貓啃食同伴屍體

貓咪好奇觀察倉鼠原因超爆笑!

打開窗簾驚見胖胖貓頭鷹側躺小眠

熟睡狗打飛鸚鵡自己嚇得瞪大眼

小腦發育不全貓咪遇上狗狗好友

小袋熊幫黃金抓癢還抬頭討親親

貓咪治癒自閉症女孩感動千萬人

狗騎士載主人兜風托把手好開心

惡意棄養老病狗北市重罰5萬元

媽咪起來!小猴緊抱車禍母屍哭叫

過濾器水世界感人!公貓被撞亡母貓守護不離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F385D629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