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今天在歐巴馬總統準備前往共產國家古巴,進行歷史性訪問前夕,公布最新措施,進一步鬆綁對古巴的旅遊和貿易限制。美國財政部表示,限制放寬後,美國民眾到古巴旅遊更容易,同時也放寬古巴准入美國金融機構,以及取得美元的管道等等。路透社報導,最新鬆綁措施,將允許古巴人開設美國銀行帳戶,以及在美生活的古巴人得以支領薪水或津貼。美國財政部和商務部在新聞稿中表示,增訂的條文也允許美國民眾以「人對人」的教育之旅,走訪古巴。在美國和古巴關係趨於正常化之際,歐巴馬總統將於3月21日和22日,訪問這個和美國佛羅里達州海岸相距只有145公里的島國。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46E145AB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