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大陸自行研製的首艘國產航空母艦疑似正在鋪設飛行甲板。 圖擷自新浪網

分享 陸媒報導,中國大陸自行研製的首艘國產001A航空母艦正在鋪設飛行甲板,主艦體部分可能已經接近完工。大陸新浪網今天報導,大陸網友近日發布了一些疑似正在大連建造的001A航艦最新照片,照片顯示這艘建造中的航艦開始鋪設飛行甲板。報導指出,根據此前的相關照片,001A的機庫、艦艏、艦艉等主要部分的分段都已安裝上艦,主艦體部分可能已經接近完工。報導預期,001A甲板安裝完成後,下一步就將安裝艦島及升降機。據說,001A航艦與「遼寧」航艦的構造大體相似,建造也採用了世界各國普遍應用於大型水面艦艇建造的模組化建造技術。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ABA60063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