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家庭教育中心將於二十七日於七堵百福公園,舉辦第一季「善用3C幸福·3T-社區家庭日·寵愛家人·幸福野餐趣」活動,歡迎市民踴躍報名參加,活動簡章及報名表可至基隆市家庭教育中心網頁瀏覽與下載。

濾水器家庭教育中心表示,活動規劃除了有一百戶家庭的野餐活動,另有碇內國小性別與情感教育話劇表演、百福國中由學生自行組合的熱音社團的熱舞表演、經國管理暨健全戶濾水器康學院的有氧健康操、培德高級工家的舞蹈表演、市府社會處(社會水塔過濾器工作及救助科)宣導短劇表演以及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反詐騙宣講。

現場還有報名參加野餐家庭與自家寵物的走秀以及摸彩活動,攤位規劃有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的體能檢測、啟明關懷弱勢協會的按摩指導、以及場發處(工商發展科)邀請在地農場及特色美食商家十家設攤。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