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第5代的台中市百年糕餅老店陳允寶泉,走出傳統跨界與范特喜微創文化合作,今天起正式進駐草悟道,攜手打造百年糕餅新天地。寶泉餅店從豐原起家,第一代創辦人陳允每天早晨在豐原三角街仔叫賣糕餅,第二代陳金泉繼承父業,每天背著兩籮筐的糕餅去東勢沿街叫賣,1940年陳金泉帶著僅有的現金31元及1包糖到日本工作。陳金泉在日本學會了製作麻糬的方法與技術,並在東京賣起「大福麻糬」,後來在東京創立「寶泉製果本鋪」,製作的「御丹波」還在和果子大賽中贏最高榮譽的日本天皇賞。第三代的陳增雄在豐原糕餅街中正路創立「台灣寶泉本店」,研發的「小月餅」受到消費者的青睞,第四代的陳坤宏再前往日本習藝,回台後,即前往中區自由路開店,第五代的陳溢輝及陳睿智留學回台後參與家族事業,除將通路擴展到台北市,現在再跨界合作進駐草悟道。位於草悟道的創新店今天開幕,立委黃國書及台中市文化局長王志誠都到場祝賀,有別於傳統的糕餅店,在這家創新店裡打造了濃厚日本味的允泉茶庵,盼為百年老店注入新活力,成為草悟道的新亮點。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7492AECA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