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選擇▲台灣之星花落誰家市場都在看,娶親對象各具實力,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圖)首度鬆口,最快將於1個月內拍板決定。(圖/資料照)

記者高振誠/台北報導

台灣之星花落誰家?市場都在看!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昨(13)日終於鬆口透露,答案將於1個月內揭曉。根據之前市場盛傳有意買家,包括鴻海、遠傳、中華電以及日本電信公司,截至目前為止,首輪以遠傳的出價最高,至於尚未進行的第2輪競價,市場先前也傳出遠傳將採現金加上換股方式,進行併購台灣之星計劃,且併購價約落在180億元上下。

對於市場傳言,遠傳董事長徐旭東於強調,有很多組人馬對爭取台灣之星有興趣,不過對遠傳來說,還是會以社會觀感以及價格做為最主要考量。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之前對於台灣之星出售案,曾經多次對外表示,沒有這回事或完全不清楚,不過昨日他終於鬆口透露,將於1個月內確定拍板,因此,台灣之星最終將花落誰家,近期就會有答案。

賴弦五強調,台灣之星目前營運重心仍在4G網路建設,以及衝刺4G用戶數成長,至於出售案的決定權,將會由大股東進行最後決定,對外他只能透露,這件事最慢將會在1個月之內有結果。



土壤液化潛勢查詢上午10時啟用

沒了張國煒長榮航會好還更壞?

張國煒覺得寒心要辭長榮航董事

網拒搭長榮張國煒:不需要這樣

傳第二波人事令「除張國煒人馬」

王應傑:大家長式思維害了張國煒

F-茂林強漲逾5%權證3檔可期

40家醫院「嗶」一下就能繳掛號費

董座遭撤換張國煒戲稱要去華航

人機對弈!施振榮:人類2.0來臨

謝金河:低本益比、高殖利率水塔過濾器

張國煒:沒有復仇不進辦公室

法人:QE不再是提振股市的萬靈丹過濾器

歐元猛升金價上看1300美元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5CF19A88BD634F1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