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





▲筆芯微雕藝術。(圖/翻攝自Dalton Ghetti臉書)

記者楊蕙綾/編譯

只需要刀片、縫紉針及雕刻刀,濾水器水世界巴西雕刻家道爾頓(Dalton Ghetti)就可以讓一支普通的鉛筆,變身為複雜迷你的微雕作品,不僅木頭筆桿,連鉛筆芯都可以呈現出不同的造型。無論是一系列的英文字母、鏤空吊飾還是精美細梳,每樣都讓人忍不住佩服他的好眼力。

道爾頓從事微雕創作已超過25年,他表示一開始創作都會很緊張易怒,費時已久的作品,常常在快完成的時候因為不小心用力過度而功虧一簣,但隨著時間經驗的累積,加上調整自己的心態,作品失敗率降低不少。他也說,求學時也曾將朋友的名字雕刻在鉛筆上作為贈禮。

▲小提琴在筆尖上。(圖/翻攝自Recep Alcamli臉書)

同樣也是鉛筆微雕的好手,剛從大學畢業的土耳其雕刻家雷傑普(Recep Alcamli)一次削鉛筆時,無意間發現自己的雕刻天賦,從長梯到迷你小提琴,每件作品都讓人驚嘆!

平凡無奇的一隻鉛筆,經由他們的巧手雕刻之後,搖身一變成為精緻的藝術品,這些維妙維肖的雕塑,真的很難想像居然是鉛筆的筆芯。

▼天啊,這些到底怎麼辦到。(圖/翻攝自過濾器水世界Recep Alcamli臉書)



他中15槍身亡喪禮上翹腳看親友

少女遭槍殺腦死器捐前緊握母手

正妹約到35歲大叔見面卻大崩潰

他這樣擠粉刺!網友直呼好紓壓

性虐少女渣男要她全裸做家事

小A辣影片:勇敢把愛說出來但...

「發現新世界」德男GG比臉還大

超陡江島大橋日網友找出拍攝地

神奇「柴契爾效應」把視覺翻轉了

女竄改報復讓前男友乏人問津

女性胸型分7種大多數人屬這種…

那話兒套鐵環德國男痛4天求救

天菜等級!這些帥哥難民引網肉搜

1歲女娃擁有1072億台幣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0AC29275B200BACB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