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濾水器水世界



濾水器選擇

▲聊到時下流行音樂,柯文哲說「蔡依林比較舊一點」。(圖/東森新聞/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黃過濾器水世界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曾指出,蔡依林是比較「舊」一點的偶像,文化局長倪重華身兼音樂教父,昨特地送上蔡依林新專輯《呸》。柯文哲11日上午受訪時笑說,專輯才拿在手上就被助理搶走,「還沒聽就被拿走了」。

柯文哲日前出席參加音樂創作職業工會成立茶會時曾提到,自己的偶像是鳳飛飛跟鄧麗君,會後被問到時下年輕人的偶像是誰時,柯文哲直說是伍佰,接著記者追問知不知道周杰倫、蔡依林等人,柯文哲又說知道,接著又補一句「蔡依林比較舊一點了」,又引發失言爭議。

倪重華昨下午特地拿著珍藏已久的蔡依林專輯,送給柯文哲,更在臉書寫道「閒談中才得知市長從很久以前就知道蔡依林,也知道這一路以來她的努力跟堅持,原來,他的『舊』是這一層意思。」

柯文哲上午出席與萬華區里長座談時表示,專期才拿在手上都還沒聽,就被助理搶走了,他也坦言自己講話技術太差,「應該是說她出道很久了,不要用很舊」,柯文哲也回憶自己還在當住院醫師時就曾經聽過蔡依林,知道她在輔大很有名。

▼柯文哲上午與萬華區里長座談。(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高雄新措施市府轄下公務車全日開頭燈

黃安回台就醫張善政:不太高興

黃士修再戰洪慈庸:中文不懂?

首度承認!洪慈庸對卓冠廷好感度滿分

無懼姊弟戀女立委愛上小助理

劉文雄轟邱議瑩:不配當立委

美國務院批准軍售案售2艘佩里級巡防..

即/憲兵案懲處14人政戰局長記過二..

訪美招商柯:台灣比中國懂世界

蔡徵求文化部長有網友推薦他…

蔡正元:台灣不給軍人絲毫的友善

即/憲兵遭抗議!丟鞭炮、冥紙

林佳龍早餐地圖吸萬人!他愛這味

憲兵案親民黨反向操作獻花力挺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438AB006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