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王羿歡/綜合報導

英國跨界「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用驚人的高音紅遍世界,她2014年來台時曾預告未來要飛上太空開唱,並從3年前就到俄羅斯接受訓練。她11日在倫敦出席記者會時透露了一些關於「唱響太空」的計畫,表示自己目前在尋找一首既美妙又能傳達訊息的歌,並規畫和地球上的合唱團來一場0時差的連線演出。

▲莎拉布萊曼演唱會(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全戶濾水器據英國媒體報導,莎拉布萊曼的「唱響太空」計畫預估將花掉台幣16億的天價,而現年55歲的她更是從3年前就到俄羅斯星市(Star City)接受評估,並接受了嚴格的太空人訓練。她11日在記者會上說明了這次計畫的挑戰性,表明在微重力狀態下唱歌的感覺是非常不一樣的,所以這首歌不應太難唱並保有美妙的本質。

▲莎拉布萊曼9月1日將飛向太空進行為期10天的旅遊,並計畫在外太空和地球上的歌手來一場0時差演出。(圖/翻攝自莎拉布萊曼官網)

莎拉布萊曼貴為全球聞名的跨界歌手,當她宣布飛上太空開唱的消息後,許多人都等著這項計畫實現,而她更是為了要讓自己夢想成真付出極大的濾水器代價,所以這場演唱會的每個環節都必須經過巧妙的設計,最重要的選曲部分還邀來歌劇作曲家前夫安德魯韋伯幫忙,並設法與地球上的歌手、孩子們、合唱團來場0時差演出。

▲莎拉布萊曼9月1日將飛向太空進行為期10天的旅遊,並計畫在外太空和地球上的歌手來一場0時差演出。(圖/翻攝自莎拉布萊曼官網)水塔過濾器

據悉,莎拉布萊曼9月1日就會出發並成為太空上的第8位遊客,也是全球歌手第1人,這次的旅程將會繞行地球10天。她的官網也已經釋出了最新的受訓照,這趟太空演唱之旅也正式進入倒數,全世界的粉絲都非常期待她完成這個偉大的計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95D00DE2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