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里區仁里里133巷數十戶人家,原本有排水溝排廢水,在鐵路局新鐵道完成後,30年來廢水無法排掉,造成蚊蠅孳生。議員陳本添表示,新建排水溝經費已有著落,不料鐵路局以擔心影響舊山線復駛而反對,昨天第4次會勘,他不排除5月底率眾赴台中站抗議。

鐵路局在民國76年完成新鐵道後,仁里里133巷附近排水系統受影響,舊山線旁的土溝積了許多廢水無法排過濾器水世界掉,造成蚊蠅滋生,髒亂不堪,居民要求新建排水溝,讓廢水能流入北側的大排。



水塔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水塔濾水器

議員陳本添表示,去年已會勘3次,好不容易經費有著落,11月時建設局前往動工,卻遭鐵路局人員驅趕,不排除5月底率眾赴台鐵台中站抗議。仁里里長鐘基文說,居民要的只是一段100米長的排水溝,沒想到那麼困難!

鐵路局指出該排水溝地點位於舊山線鐵道旁,擔心影響舊山線復駛計畫,且鐵道5米內不得有建物等,建議排水系統設計另行考量,他們也會再進行協商。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E6A4A8B2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