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打造武器公園有成,吸引退輔會桃園榮民之家前來觀摩。新北市政府民政局,10日接待來自桃園榮民之家參訪團一行5人,該團由桃園榮民之家主任陳敦華領隊,前來觀摩學習退役武器園區建置做法。參訪過程雙方互動熱絡,更建立起彼此友好互動的交流模式。

桃園榮民之家陳敦華主任表示,桃園榮民之家佔地約7公頃,目前園區內已有像海錨等簡易退役武器擺放園區,未來希望擴增武器規模,並開放榮民及一般民眾參觀。

民政局長江俊霆指出,市府自102年向國防部爭取多項陸海空退役武器,在忠靈祠園區展示,目前武器公園展出 16 件陸海空退役武器,包括陸軍7件、海軍6件、空軍3件,供武器迷及掃墓家水塔過濾器過濾器水世界屬參觀,更是全國現存最大的武器公園,

江俊霆說,除了武器外,忠靈祠也沿祠區坡道種植櫻花林,當來年櫻花盛開時,就是賞櫻的良好去處;而忠靈祠海拔237公尺,祠區後方山脈即為樹林大同山,現存多條的登山步道,可鳥瞰樹林區都市景觀或欣賞夜景,假日吸引不少登山客前往健行,同時兼顧生態環境的平?,更讓市民多了一處休憩場所,可說一舉數得。(自立晚報2016/3/10)

圖說:桃園榮民之家參訪全戶濾水器團前來觀摩學習退役武器園區建置做法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2E7C57BA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