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報【記者盧素梅╱綜合報導】

自從聯合國通過對北韓的最嚴厲制裁決議後,北韓反應強烈,並顯得好戰。大陸外交部長王毅9日在與美國國務卿凱瑞通電話談到朝鮮半島問題時表示,大陸珍視同北韓的傳統友好,但對北韓推進核武、飛彈計畫,「我們不會遷就」。他警告,目前朝鮮半島局勢「充滿了火藥味」,若失控將是「災難」,呼籲過濾器水世界各方克制。

對於北韓的核攻威脅,大陸官濾水器水世界媒不認為北韓會首先核攻,但南韓向北韓追加單邊制裁,或會激怒北韓。新華網8日即以〈朝鮮真要發動核打擊?你想多了〉為題指出,北韓國防委員會7日發表聲明,警告將進行先發制人且「具有進攻性」的核打擊;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先前也表示,要隨時準備好發射已部署的核彈頭;但北韓接二連三拿「核打擊」說事,主要是對聯合國安理會「史上最強」的制裁及美韓軍演不滿。

文章並指,聯合國於2006年、2009年全戶過濾器、2013年分別通過決議,針對北韓的核、彈計畫開展制裁,但制裁沒有阻止北韓繼續核子試驗;問題根源於北韓核問題最主要的兩個當事國──北韓和美國相互敵視,缺乏互信。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A84E20D5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