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府即將上任,親民黨立委陳怡潔今天在立院質詢時詢問,大陸方面是否對民進黨將執政感到焦躁,是否有「蔡習會」或「夏張三會」的可能。陸委會主委夏立言在答詢時表示,中國大陸很多次表示,兩岸政治基礎要穩固 才有「馬習會」、「蔡習會」可能性,在目前來看,雙方政治基礎還沒有達到一致的共識,因此「蔡習會」機會並不大。至於520前是否會有三次「夏張會」,夏立言說,我方已提出邀請,但他們要看兩岸情勢發展,目前還沒定論,夏立言並說,在目前來看,如果兩岸像目前的情勢下去,「夏張會」的機會並不大。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A648F467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