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繁星計畫今天放榜,新竹縣竹東高中表現亮眼,其中李子欣天生唇顎裂,但她不因外型自卑,在學校不僅人緣佳,更參加插畫社、日本文化研究社,今年繁星計畫也一舉錄取宜蘭大學外文系,全是靠她的樂觀態度。李子欣表示,這次作文「我看歪腰郵筒」,特別以「自己是郵筒」來出發,眼看颱風即將來臨時,她跟著身旁的郵筒說,「我們要一起撐過難關,因為我們都喜歡這片土地,一定要為這片土地堅持到最後」,字字句句勾勒她樂觀態度。她說,自己數理科目差,坐在身旁的同學李怡宣,總是不厭其煩的教導,讓她學測成績能如願上外文系,而透過這篇作文,也深刻體會到「自己不孤單」。李子欣翻著課本,直說自己熱愛勵志動漫、電影,常透過劇情轉向在學習、生活上,用樂觀態度看待人生。班導師陳子祺表示,李子欣積極正向,不僅人緣好,更會將樂觀態度傳遞班上。她解釋,李子欣不因外型自卑,積極參加插畫社、日本文化研究社等社團,今年繁星計畫也一舉錄取宜蘭大學外文系,全是靠她的樂觀態度。竹東高中校長徐文淞表示,去年錄取77人,今年增加13人,學校已連續10年在繁星推薦計畫,拿下新竹區第1名,其中多是校方老師、學生的努力,才能讓這所社區型高中成績亮眼。

李子欣天生唇顎裂,但她不因外型自卑,積極參加參加插畫社、日本文化研究社,今年繁星計畫也一舉錄取宜蘭大學外文系。記者葉建宏/攝影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8A4EA75641B41C4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