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101大樓2016年跨年煙火贊助商戲智科技董事長徐三泰,涉嫌以投資台北101股票為餌,詐騙香港商人至少700萬美金、約折合2.3億濾水器水塔濾水器台幣。調查局台北市調處前日趁徐三泰準備出境時將他拘提到案,徐坦承犯行,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昨以涉犯詐欺罪嫌且有逃亡之虞,聲押徐三泰獲准。

台北101發言人劉家豪表示,當時簽約對象是「戲智科技」,對徐三泰個人行為不了解,也不評論,但未來將更審慎審查贊助商。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新台灣之光 風光不再

曾被雜誌喻為「新台灣之光」的徐三泰,在聲押庭上稱自己僅能籌到40萬元保釋金,法官認為,他涉詐金額龐大,有羈押必要,裁定羈押但未禁見。

33歲的徐三泰以750萬元開始創業之路,2008年成立BungBungame戲智科技,以電腦、手機遊戲與APP為主力,跨足硬體產業,發表「Photon」、「MiSS」、「KALOS」等平板電腦;徐三泰去年底大手筆贊助台北101跨年煙火秀,還意氣風發與101總經理共同出席記者會。

港商指控 股票變廢紙

檢調今年初接獲一名香港商報案,指控徐三泰日前在台灣向他謊稱,可協助購買台北101大樓股票,甚至當場秀出一疊台北101股票;港商知道徐曾贊助台北101煙火,因此深信不疑,交付至少700萬美金,孰料,徐三泰就此推託,才懷疑自己上當。

徐三泰平日出境頻繁,北市調處報請北檢檢察官對徐實施境管處分,徐前日從松山機場準備搭機出境,遭移民官員留置,通報調查局派員帶回偵訊,徐三泰坦承遭指控的事實及被控詐欺的罪名,經檢察官複訊後遭到聲押。

徐三泰在聲押庭上表示,他最多只能籌出40萬元保釋金;但法官認為,徐涉犯詐欺罪嫌疑重大,犯罪金額甚鉅,提出的40萬元保釋金,不足以擔保無逃亡之虞,為確保後續偵查、審判順利進行,有羈押之必要,裁定收押。

101:合約結束無損失

2016年台北101跨年煙火高達4500萬元,當時由贊助商戲智科技風光贊助,如今徐三泰被控販售101股票涉嫌詐欺,劉家豪表示,之前戲智參與101點燈活動及贊助101跨年煙火經費等,皆是符合程序,且合約均已結束,相關成本也已回收,台北101並無任何損失。

(中國時報)

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全戶濾水器

});水塔過濾器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