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謝水塔濾水器水塔過濾器佳珍台北3日電)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台灣積極爭取參加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與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RCEP),並希望與歐盟簽經濟合作協議與投資保障協定。全戶過濾器

馬總統下午接見瑞士聯邦前總統歐吉暨瑞士經濟論壇(SEF)亞洲新興市場經貿團時表示,中華民國與瑞士都重視民主價值、愛好和平、尊重人權全戶濾水器與法治;中華民國與瑞士沒有邦交,一直保持友好關係。濾水器

馬總統說,2010年與大陸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2011年簽台日投資協議,2013年與紐西蘭、新加坡簽經濟合作協定,並恢復與美國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下的協商,展現台灣拓展國際貿易、爭取公平競爭環境的決心。

馬總統說,他上任後,努力拓展與中國大陸、美國、日本、歐盟的關係。中國大陸方面,過去台灣與大陸只有間接通航,沒有直航,現在1天120班;他上任前在台灣的大陸學生823人,現在4萬2000人,成長50倍;去年來台陸客近400萬人次,累積1800萬人次,台灣海峽從戰場變成商場。

總統表示,和平是兩岸關係非常重要目標,中華民國不但追求兩岸和平,也建立東海和平,希望拓展到南海和平,希望三海和平。1050303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9437905

arrow
arrow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