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近期滿面紅光,不少台股基金績效亮眼,尤其是中小型股基金,近1個月來展現爆發力,國內20檔中小型台股基金績效都成功打敗大盤,展現主動式基金的選股功力。保德信中小型股基金經理人葉獻文分析,美股升息與總統大選後,台股利空已告一段落,第1季的作夢行情落後登場,因市場預期電子業將受惠庫存回補效應,營運有望逐步好轉,上半年電子股表現優於傳產股,補漲重心集中在中小型電子。葉獻文進一步表示,自去年第3季以來,台股企業獲利表現稍轉弱,營益率及股東權益報酬率均小幅下滑,不過數值仍在近2年的相對高檔,市場預期經濟及獲利表現均可能在下半年好轉,台股後市仍可期待。葉獻文點名,包括將回補庫存的半導體、報價上揚的太陽能及電信商持續投資4G網路建置的網通族群,都是可以關注的標的。葉獻文也指出,資金回流價值面低的台股,目前指數下檔風險有限,投資人可關注的題材是:蘋果即將於3月發表新機,有助蘋果供應鏈在產業淡季的營運表現,蘋概股的股價也值得期待。

濾水器

9D16E9276E8305B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濾水器 過濾器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