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報【記者張國威╱台北報導】

針對美媒近日指出,中國大陸已在西沙永興島部署紅旗-9,我國防部17日予以證實,並稱已掌握共軍在永興島的飛彈部署動態,會持續密切注意後續發展,各方應避免採取任何升高緊張情勢的單邊措施濾水器;我外交部17日也就此回應稱,相關各方應自我克制,尊重《國際法》所規範的「航行及飛越自由」。

美國福斯新聞網16日報導,中國大陸在永興島部署紅旗-9防空飛彈,對附近軍機、民航機造成威脅。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17日受訪時就此表示,國軍已掌握中共此一先前在西沙永興島部署防空飛彈的動態,國軍會密切注意後續發展;他並指出,相關各方應共同維持南海區域的和平穩定,避免採取任何升高緊張情勢的單邊措施。

濾水器

我外交部17日也就此表示,中華民國政府密切關注南海地區相關事態發展,並適時採取以維護區域和平穩定為宗旨的因應措施;呼籲區域中相關各方自濾水器我克制,尊重《國際法》所規範的「過濾器航行及飛越自由」,避免採取任何升高緊張情勢之單邊措施,致力共同維護區域和平及穩定。1A93DBE04FE18D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濾水器 過濾器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