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聯合報系攝影中心記者楊萬雲╱即時報導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晚在政見發表會上表示,這次總統大選重點不在換人,而是要換對的人,他強調,他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十項政見上,有明顯不同,他除了重申二月一日應該由多數黨組閣,也強調台灣目前正面臨國際金融市場震盪,應該需要找一位具有行政經驗,且在重大政策上能帶領台灣走出困境的候選人,以免台灣在兩岸、國防、經貿、民生議題陷入混亂。朱立倫表示,民進黨過去七年杯葛抗爭不斷,很少提出具體政見,蔡英文對於過去國民黨所提質疑,都沒有具體回應,讓民眾懷疑民進黨沒有準備好,國民黨主張,總統與國會大選後,應由多數黨組閣,國民黨也向來主張,由多數黨組閣是憲政慣例,總統定期到國會國情報告,所以二月一日應由多數黨組閣,如果國民黨勝選負起責任。朱立倫說,最近國際股災,很多人擔心新的金融危機即將發生,在這危機當下,台灣不允許有四個月的空窗期,但蔡對於多數黨組閣主張,卻直覺反應,說是選舉操作,這顯示民進黨可能不願承擔,如果這樣,民眾就應把票投國民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rettday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